Tiong Bahru地铁站HDB,超大单间,随时入住,1000

2020-07-12
单间租房
$1,000
83311131 83311131

Tiong Bahru 一间组屋common room出租

➡️地点:20 Jalan Membina #14-34 Singapore

➡️地理位置优越,距离Tiong Bahru地铁站步行1min,距离牛车水,克拉码头,多美歌等商圈不超过四站地铁,距离Raffles Place三站地铁,距离Clementi六站地铁。

➡️周边生活设施丰富,地铁站上即是shopping mall,有fair price,daiso等超市和许多餐厅,组屋楼下有食阁以及其他超市,篮球场,足球场和羽毛球场都在步行八百米范围内。

➡️房子是三室,装修完两三年,家装和家具都非常新。房子内配有冰箱、烤箱、微波炉、洗衣机、电视等。目前master room和其中一间common room各住着一位上班族小哥哥,都是25岁左右,生活规律,很容易相处。

➡️另外一间common room本来是我住,但因为我计划变动回国,实际上只住了二十几天,现在出租。这间common room蛮大的,和一些组屋的master room差不多大,我置办的公椅可以供你使用。总体来说这间房子住起来真的很舒服,餐厅厨房客厅的生活空间都很大,使用的家具电器等也都比较舒适。

➡️家具齐全,随时入住,可来看房。wx:18321716302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