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地铁高宅 Bedok Residences 4房加防空壕

2023-02-09
整套租房
Bedok, 勿洛
$8,500
88515859 88515859

我是中介,不过无需佣金

AGENT NAME: STANLEY CHIA

CEA NO: R019503D

HUTTONS ASIA PTE LTD

CONTACT: 88515859

~财产详情一览~


单位详情:

+++++++

4 间卧室

4个浴室

2间带浴室的房间

2间公共休息室

1个公共浴室

1个家庭避难所

1码

1 个卫生间

高楼层!

泳池全景!

可爱的户外用餐阳台!

1450平方尺

发展详情:

+++++++

完整的公寓设施

与勿洛购物中心整合

就在勿洛中央

运输和访问:

+++++++

15分钟车程至CBD

距 PIE 和 ECP 仅数分钟路程

距巴士转换站和地铁站仅数秒之遥

周边学校:

+++++++

淡滨尼中学

凤山小学

歌剧院小学

圣士提反学校

圣帕蒂克学校

维多利亚学校

~ 物业说明 ~


Bedok Central 只是东区的绝佳位置。它拥有您所需要的一切! GV 电影院、著名小贩、大型购物中心……甚至还有国家图书馆!

Bedok Residences 位于 Bedok Central,因此是一个备受追捧的住所。一切都很棒.. 除了...位于中心区域有其缺点 - 许多街区都面临着繁忙的道路、地铁轨道,甚至是巴士交汇处的出口/入口!

然而……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喜欢我向您介绍的这套 4 居室单元!从高于大多数其他街区的楼层开始,它面向内部并拥有美妙的泳池景观!还有什么……该单元还有一个北朝南的……提供最好的风水!!!

因此....这个单元将让您在勿洛中心收获世界上最好的生活!!!穿着睡衣爬到 GV 电影院看一场深夜电影!避免为送餐支付巨额费用,因为勿洛中心拥有您需要的所有食物!几个小时后有约会但穿什么都不合适?从字面上跳到 Bedok Mall 购买您可能需要的任何服装!乘坐一部电梯直接下到勿洛地铁站或巴士转换站,几乎可以让自己每天工作!

然而....... 在这个单元中远离喧嚣市中心的副作用,安静地休息,它面向美丽的游泳池景观,而不是像其他单元一样面对主干道!

想象一下这套公寓将如何改善您的生活!!!!财产是您的命脉——您生命的总部!所以永远不要吝啬你和你的家人应得的东西!

~ 价格信息 ~


租金要价:$8500(可商!)

~ 联系方式 ~


随时查看!

价格可再商量!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或最好 whatsapp 我 88515859!!

或者你也可以在这里和我聊天!!

快点,因为这可能会在一瞬间消失!!

本作者共发布了5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