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修盛港3分钟到地铁站公寓studio出租

259天前
整套租房
$2,700
85118671 85118671

这套studio位于离盛港MRT/LRT/公交中转站3分钟步行距离, 2015年top的the Luxurie公寓。这套studio有着足尺寸的200方呎。各种家具功能齐全,包括完全独立的带抽油烟机的厨房,卫生间,双门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再也没有合租时抢厨房抢冰箱的窘境。带有一个小客厅,轻松享受懒人沙发加大电视的休闲时间。甚至包括一个带有自动zip track的小阳台,晾衣和室外休憩都风雨无忧。配备了10寸厚的高级床垫,木质高级吊扇,保障了优质的生活质量。

公寓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三分钟就能到盛港mrt/LRT/公交中转站。公寓门口有公交站去全岛各地,机场,宜家。10分钟步行距离有cold storage, 平价和百美三家超市,polyclinic,图书馆,compass one购物中心,小贩中心,公园,应有尽有。一站地铁就能到大型购物中心punggol的waterway point以及万国的seng kang grand。这两个大型购物中心都在家门口有公车,几站就到了。

公寓2015年top,还很年轻,完整的公寓设施条件都很好,比如健身房,两个50米游泳池,按摩池,多功能房,烧烤池等。

无中介费。双钥匙studio,虽然有房东但是有完全独立的空间和家具设施。可煮可住2人。随时可以入住。

欢迎对生活质量有一定要求的优秀人士或者情侣夫妻前来看房入住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