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地铁站公寓主人房出租, 地铁站走路一分钟

198天前
单间租房
$2,500
98310718 98310718
QLtzsj
tempest0001 (Telegram)

Alexansra View 📮158749 王牌公寓 独立卫浴 房间很大

2023年11月开始租,红山地铁站走路1分钟,去东部西部乌节港湾MBS圣淘沙等都近,周围都是公寓,后面有公园和非常长的运动河道(Park Connector), 河道一直连接到Great World City- 克拉码头-新加坡河-滨海湾-东海岸-机场。安静,环境好。红山地铁站算小站,人流量不多,不会像Outram那样的大地铁站一出去全是人,但是同时红山地铁站附近配套非常齐全,去哪里也都方便,去One North地铁四站,Tanjong Pagar地铁三站, Shenton Way地铁四站,现在棕线开通了,去麦里芝水库和北部也非常方便。

楼下有商场,Fairprice finest, 亚坤吐司,老曾记,Burger King, 便宜的意大利餐厅Mario (7点开始就有早餐, 非常方便), Teh Tarik 等,走两步还有新加坡著名的红山巴刹,生活方便,免费停车,独立卫浴,房间原装衣柜,书桌。公寓带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烧烤台;Function Room。

👉只租一个人含网不含水电。价格2500. 随时看房。PM了解更多。无中介费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