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nus高档公寓出租

46天前
$2,000
lmxtwilight

简介:建筑设计大师扎哈设计的高档公寓,建筑风格颇具银河、望京SOHO神韵。住在这里您将领略住宅建筑艺术设计的巅峰。

配套:小区内七八个游泳池,设施完备的健身房,四块网球场,一块篮球场,乒乓球,网球,KTV等随时可预约。小区内有超市,百货店,理发店,餐厅,酒水商店,按摩店。小区绿化精致和谐,每日有专人灌溉修建。

环境:小区为高档社区,氛围宁静祥和,小区地库大量豪车,居民素质极高,夜不闭户,安全安静安心。小区绿化每天有专人维护。

周边:距离Farrer Road MRT步行五分钟,到Kent Ridge MRT仅需四站地铁。到荷兰村步行十五分钟。步行三分钟可到小区边的食阁。

房子:房型3B2B,总面积114平米,大客厅,大厨房,大餐厅。家具,电器,厨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

主卧次卧出租

主卧:空间巨大,目测有30平,带超大独立卫生间,床尺寸不知道,很长的书桌,两面巨大观景玻璃,巨量储物空间。

次卧:床尺寸super sigle,床垫床单桌子齐全,大量储物空间。需要和一位室友共用卫生间

室友:两位NUS男生,都是E人,乐观热心,很好相处,无任何不良嗜好。

价格:主卧2800 次卧2000 ,水电网平摊

地址:D‘Leedon heights 邮编267953

新加坡租房[话题]##租房[话题]##长租[话题]##短租[话题]##主卧[话题]##次卧[话题]##主人房[话题]##游泳池[话题]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