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ton Park 精品海景房出租 交通便利 环境优美 限女生

2017-05-17
单间租房
$1,100
94691590 94691590

Normanton Park公寓单人间出租限女生:

七月开始可直接拎包入住,网络水电现成,网速快,楼层较高。房租可议,现招最好是偏好一人住一个单人间的女生,至少居住半年。房屋是精品装修,适合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的住户。

近NUS,步行10分钟可以去NUS。紧邻Nuh,science park,kent ridge MRT。楼下即公交站,有33,14,166,197,97,963,公寓超大,环境很好。

房子一间主人房,两间普通房,通风凉爽,不邻街道,非常安静。屋内设施齐全。可煮。空调、洗衣机,烘干机,微波炉,烤箱,冰箱,熨斗一应俱全。

已经入住的两人均为NUS学生,都是年轻的中国人。

关于周边:

-超大游泳池, 网球场, 有足球篮球羽毛球场以及BBQ, party聚会场地, 无阻挡city view夜景. 环境安静, 交通便利。

-有免费shuttle bus 去MRT, NUS, NUH, Science park 楼下bus通往全岛各个区域

-坐公车去vivoCity 15 分钟,乌节路20分钟,宜家10分钟,clementi 15分钟,Utown 10分钟,均为直达!

-走路10分钟到达Kent Ridge地铁站,里面有fair price以及各种餐馆。

-小区后面是kent ridge park&Science Park, 适合健身跑步休闲 靠近肯特岗地铁站步行即可。

-若在红山MRT站马路对面巴士站乘33,大约5站,到Normanton Park站下。

关于价格可能你会觉得有点贵,我们有以下几点说明:

1.1100其实是值这个价的,因为我们这套是精品房,装修和设备和blue horizon什么的是差不多的,这点图片也已经表明了,另外我们的洗手间非常干净,淋浴器还刚刚翻新过,各种设备真的很齐全,这点我当初也是看了二十几套房子然后选择的,而且我们是22楼,风景好虫子少

2.出租的单人间光线非常好,窗外都是成片的绿化,没有噪音,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柜子。主人房和普通房是差不多大的,所以也就是和另外一个女生share洗手间而已。我们原来租的人三个人里面两个人选择了续租半年,说明真的是物有所值。

3.因为我们出租的单人间而且我们也住了一年了,不需要你办任何乱七八糟的手续直接拎包入住的,否则你还要找室友+各种看房+弄网络+弄水电+各种签合同,另外只让你先签半年,半年后想续租还是想走全看你,比较自由,因为第二学期的话学校的宿舍比较好申请,但是如果你现在过来绝大多数房子会让你签一年你走不了,所以我们这儿也比较自由。

4.总之我们的房子属于你拿了的话后续麻烦和不满意的地方真的不会多的,而且现在的两个室友个性真的很好相处很融洽,我们去年的时候也觉得是不是有点贵,结果住下来都觉得这个决定很明智,而且真的很值得。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5.我们会优先考虑愿意一个人组这间单人间的,如果找不到,会考虑两人一间,所以可以后续也保持联系。

有意向的朋友看房联系94691590(可短信,可WhatsApp),微信加15901822789,请注明租房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