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床位,不是睡屋,300全包,绝对安静窗外一个大树不用风扇超大客厅近卡迪地铁

2017-07-11
床位出租
$300
98491998 98491998

客厅拉帘子, 不是普通房,空间很大, 出口不对主人房和普通房, 出口对正大门,绝对安静保护隐私。

价格优惠避免合租烦恼卡迪地铁站3分钟安静窗外一个大树超大客厅,目前只有四个人。

可以建屋局报地址,因为我们人数不够,无屋主,出入随便, 可以小煮。好房别错过!

保证不吵,凉快,卡迪地铁站附近,圣松超市旁, 大牌875,目前只有四人,五房式,超大客厅,角落头,保证安静不吵,远处是邱德拔医院外的水池,晚上通风,格外凉爽。

楼的对面就是联络所,一百米处有室内体育馆,ORTO原生园,水池,钓虾池,小公园,自行车专用道。

楼的一百米内有三个咖啡店,中药店,三个超市,24小时圣松和NTUC,三个超市比赛打折,生活费低廉,方便。

客厅拉帘,衣柜,梳妆台,包水电网,电视机,免费频道。看下图,一个大窗,窗外两棵大树晚间格外凉快,几乎不用风扇,喝茶休息,看风景。空气好,保证安静,没油烟,因为学生都不煮饭。我想住这个客厅比隔间好很多,空气好,不热,健康。
本作者共发布了3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