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jong Pagar/Outram Park高层3卧室HDB整套屋主出租

2017-08-22
整套租房
91553755 91553755

l 位于Blk 8Cantonment Close, S(081008),距离丹戎巴葛地铁站(Tanjong Pagar MRT/EW15)和欧南园地铁中转站(Outram ParkMRT/EW16/NE3/TE17)步行都约8分钟。距离乌节路、圣淘沙、滨海花园、东海岸等均不超过10分钟车程

l 步行10分钟抵达TanjongPagar和Shenton Way的CBD,或楼下75/167/196巴士4-5站抵达Raffles Place.对于CBD工作人士非常便利。

l 少有的正南正北南北通透单位,位于高层(20层以上)的一层5个单位的东北角,南北通光通风,无西晒。邻居2家都是很和善的老年华人。

l 高层视野开阔,北面俯视牛车水和欧南园,百米内没有更高建筑

l 970方尺/91平米,3室2听2卫1储藏室。客厅和饭厅将所有卧室与大门隔开,没有窗户面对走廊,私密性好。3部电梯5户出入方便。

l 一楼没有餐饮店铺,幽静卫生。但隔壁即是Everton Park的低层旧式HDB,一楼遍布食阁、西餐店、咖啡厅、甜品店、杂货店、诊所,便利却不嘈杂

l 距离丹戎巴葛的FairePrice和FairPriceFinest 及湿巴刹和小贩中心步行5分钟

l 距离米其林餐厅鳗满、Andre等所在的KeongSiak Road步行5分钟。步行5分钟抵达牛车水的美食天堂。共享单车5分钟抵达Tiong Bahru Bakery/P.S. Café等西餐店咖啡店甜点聚集的TiongBahru新加坡第一代HDB怀旧保留区。

l 楼下即是CantonmentPrimary School。临近CBD区内的多个幼儿园营业早7点至晚7点,方便CBD内忙碌的年轻父母。

l 步行10分钟即是新加坡最大最全的中央医院和卫生部旗下眼科中心、心脏中心、癌症中心等各公立专科,以及Duke-NUS医学院

全家私每个房间都有空调,拎包入立即入住,家私可根据租客需求另行配置,租金每月2900新币,家私和租金配套可议。房东直接出租,租客不需付中介费,由房东的中介处理租约文件,绝无欺诈。看房联系房东Yu先生(91553755)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