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ongeast jcube 旺店转让 2楼

2017-12-23
店铺店面
98564152 98564152

jurongeast jcube 旺店转让 2楼 有间正在经营的女服装店铺,装修精美,设备齐全。因家庭原因实在没有时间打理店铺,现对外转让出租。

在这个商场已经营年2年了,积累了很多客户,且口碑良好,无需花费高额装修费和购买POS系统,立刻就可经营盈利。可以经营饰品、服装、包包和礼品等。 店铺面积大概300平方尺.位置非常好,靠近扶手电梯,daiso ,kiyo店面等等~ 人流量非常好。

非常靠近jurong east地铁站,地处地铁绿和红线交汇处,人流密集,游客众多,当地人和学生都很多,是做生意的绝佳地段。

合约只到新年后 约满还可以继续。非常适合打算小生意开始经营!

现在也可以整体带货转让,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接手接着做.到时可分享进货渠道。

有兴趣直接联络 98564152 ,可以信息我。 非诚勿扰!谢谢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