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地铁站旁***A;主人房及普通房出租;有空调无房东可煮;无中介费

2018-01-29
单间租房
$65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屋子位于J** W S. B **A,屋子格局为

无房东非中介,出租一套组屋的主人房(带独立卫生间和浴室)以及一间普通房,家具齐全,配有空调,电扇,高速光纤网络。

家里住的是专业人士,生活习惯良好,干净卫生。

高层通风,客厅大而明亮,采光很好。

冰箱洗衣机齐全,厨房可煮。

交通,饮食和购物娱乐都非常的便利,楼下便是**地铁站,另有** ***至NTU南大,公交也方便。

这个B**地理位置良好,不用担心地铁经过会吵。楼下设施齐全,有健身活动区,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儿童游乐场等,隔壁就是J W S**

欢迎学生,情侣和专业人士。可住人。床型有单人床和双人床可供选择,可以按要求和具体情况进行床位的安排。双人床有Q** S*。

主人房月租金单人$,双人$*;

普通房单人$,双人$.

可根据人数及租期长短面议,水电网络按人均摊。

无中介费!

普通房*月*日可入住;主人房月**日可入住!

欢迎使用下列联系方式联系看房,可提供更多图片和情况参考。主人房照片暂时没有,欢迎联系了解更多详情

手机(短信SMS,勿来电) 张女士:**;微信:***** (加友时请注明租房)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