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 四月15号至31号!四美地铁站 超值冷气,水电网气全包 可煮

2018-04-11
短期租房
Simei, 四美
$30
86182640 86182640

短租 四月15号至31号!

四美地铁站 超值冷气,水电网气全包 可煮

步行7分钟至四美地铁站,靠近CGH, EXPO , SUTD设计大学 短租 四月 15号至31号!

交通超级便利。

樟宜医院步行15-20 分钟, 或坐巴士两站路

去机场(5-8分钟乘车)。

去SIMEI MRT /east point mall(裕华国货)7分钟。

SUTD 10分钟。

Simei road blk 156, 家楼下电梯口就是7/11 便利店, 去地铁站沿途有遮蔽蓬, 不怕淋雨哟!地铁站旁边就是East point mall, NTUC 商场应有尽有(更多商场,电影院可以去只有一站路的淡滨尼,地铁2分钟),楼下就是巴士站,周围的小贩中心各种商店都很齐全。

2018 年 四月十五号开始 即可 拎包入住。家里住的人少,也没有房东,可以供应24小时冷气,水,电,网,气, 并且而全包。

整套房是四房式,无隔间,客厅很大,有晒衣服的架子,屋内屋外都有,高层通风宽敞明亮。空调三月底刚刚安装的美的新空调哦!!!!

热水器,大冰箱,洗衣机,彩电一应俱全24小时提供。

楼下有公园,可以散步休闲

房间内配有1个king size大床,衣橱, 桌子,空调 ,置物架子。

欢迎爱干净和安静的朋友入住, 照片上的是房子还有住租客在,欢迎有空可以来看房子

SGD 30 每天, 全包到完了,也超级实惠!!!

联系方 YS : 8618 2640(请发信息,工作期间, 不可以用电话,只要空闲,尽快回复) 微信:maiyisha

本作者共发布了3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