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榜鹅地铁全新泳池公寓小主人房招租啦!!!

2018-05-07
单间租房
$1,000
86880486 86880486

全新公寓TreasureTrove两居室,步行三分钟到Punggol地铁站和巴士总站,交通非常便利快捷,地铁到多美歌只需25分钟,并且有位子坐。

公寓小门正对大型商场waterwaypoint shopping mall,商场内有24小时超市,电影院和各大银行,商场背后是很大一片水道公园,适合散步跑步健身,环境优美,生活非常方便。

公寓设施很齐全,有游泳池,BBQ,健身房,网球场,活动室,Spa水疗和按摩水池…

小主人房正对一大片空地,和对面的楼间距大概有200米,视野是整个公寓里唯一最开阔的,视线没有任何遮挡(详情请参考附图),私密性很强,楼下就是健身房和泳池,风景优美。这两间房都是套房的格局,卫生间都在房内,互不干扰。小主人房内配有空调,单人床,书桌,衣柜。

客厅有沙发和餐桌,阳台有晾衣架,厨房有滚筒洗衣机,大冰箱(都是房东买的很好的电器),烤箱,大家都可以使用的。

这套是十层以上的高楼层,通风和采光非常好,房间非常敞亮,干净整洁,另一个房间只有一个女生居住,工作人士,生活很简单,无屋主,无中介费,可小煮。

诚招爱干净生活规律的工作人士或者学生一起入住,限女生或couple,入住时间1/7

主人房$1000(一人) $1100(两人)

诚意招租。有意者请电联Audrey .谢谢!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