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实龙岗(距离实龙岗地铁站步行3分钟)的1-2人公共房间

92天前
单间租房
$1,800

大家好!👋

我们正在寻找室友加入我们在实龙岗的Yardley公寓单位。目前,有1个公共房间从2月23日开始出租。无论你是1人或2人,我们都欢迎你和我们一起住!

📍 位置

The Yardley, 实龙岗, 534798

距离NEX购物中心和实龙岗地铁站(东北线)

步行3分钟 距离实龙岗地铁站(环线)

步行5分钟 距离组屋户外健身房

步行3分钟 距离公园

步行4分钟 距离 landed estate 步行3分钟,非常适合下午/傍晚散步

🛏️ 普通房间

普通房间配有空调,俯瞰高速公路和美丽的城堡式住宅区。当窗户打开时,有很多微风,并且可以看到城市。配有一张大号床和一个工作桌。

房间最多可容纳2人。

您将与其他普通房间的两位租户共用公共卫生间。

♨️ 设施 + 设施

家具齐全 厨房可以完全使用,可以无限制地烹饪。提供各种烹饪设备。 厨房配有冰箱和微波炉。 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智能电视状态良好。 阳台视野开阔 全套公寓设施,24小时保安(健身房+游泳池)。

每季度空调服务。

每两周清洁服务(共享空间+房间)。

允许访客,但不能过夜。(游泳池区域有桌子和座位,非常适合闲逛)

禁止吸烟。

没有业主在场。

🎎 室友

您将与4位职业人士共享公寓,其中一些人在某些日子里在家工作。给我发个信息了解更多!

房间 - 每月新币1800元

公用事业和Wi-fi - 每月约新币70元

每两周清洁 - 新币15元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