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地铁站附近普通房寻一女搭房。

2017-02-12
单间租房
$425
86712485 86712485

因为室友打算回国,所以想找一个女生搭房。租约至少五个月。六月底七月初入住。

靠近裕廊东地铁站。步行十分钟可达。

房子是老式的公寓。独立的小栋。租客一共7人。有医生行业。教师行业。还有国大的研究生。#(乖) 素质都不差。不和房东同住。所以不要担心被房东挑剔。

公寓有三个厕所。我们会和一人共用一个厕所。

可煮。

房间非常非常大。光线良好。有空调。风扇。独立的床。全身镜。大衣柜。桌子。两个置物柜。

附近食阁,大型超市fair price ,big box,westgate, 出门就是巴士站。

房租是425。不包水电网。屋内人均平摊。

这个价格是我在之前换房子的时候通过对比多家租房价格,考虑房间大小,地理位置等等因素争取到的价格。所以价格是固定,不议价。#(乖)

楼主工作是幼师。性格三观正常。比较爱干净。#(笑眼) 就是工作略忙。但是周末还是可以愉快的一起吃饭逛街的。

不接受不爱干净的姑娘。不接受拖欠房租。#(乖) 不接受一言不合就冷战,不接受晚上十一点后还一直语音聊天的妹纸。

觉得在新加坡打拼的妹纸都挺不容易的,幸运的话,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彼此的支撑。#(玫瑰) #(玫瑰) #(玫瑰)

如果你感兴趣。请私聊我了解你想知道的讯息。#(乖)

what's ap 86712485

本作者共发布了2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