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马里士他Vista Residences 三房高级公寓才租3800/月!

2017-03-01
整套租房
$3,800
96552744 96552744

整座公寓最好的价钱!

宽敞的客厅与房间

1173平方尺 (109平米)

无西照,凉快

宽敞的阳台

封闭式厨房

有储藏室

角头间, 每楼只有四户

超值!5分钟到乌节路,109平米的三房的新公寓租3800/月, 哪里找?

Vista Residences 才建好三年多, 还很新。也是马里士他去少数有全公寓设施的公寓。 除此之外,也可以步行至大巴窑地铁站,中山广场/ 公园, 许多餐厅,便利店等等。

马里士他啊多间公寓出租,更多详情请联络:

Shawn Wang 小胜

+6596552744

博纳地产有限公司 (Propnex)

微信:shawn7707

简介:

Shawn 从小就产生了对投资的兴趣, 他觉得可以金钱生钱的方式赚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通过股票投资以及自己赚取的积蓄, 他在二十二岁那年购买了自己的第一间投资产业。

身为一个投资者, Shawn花了很多时间在于房地产的研究与调差。 因此,他每时每刻都可以让顾客知道市场上最划算, 最值得买的产业在哪。 他也协助租房/出租/购买/出售全岛的二手产业,尤其是在马里士他这一区。Shawn也会帮忙客户安排银行家,律师等等,提供完善的服务。 除此之外, 他也对马来西亚的地产市场很熟悉。 所有关于新加坡房地产的咨询, 欢迎联络Shawn小胜。

本作者共发布了3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