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复式公寓式组屋楼上超大主人房带卫生间出租

2017-06-05
单间租房
$750
88764956 88764956

武吉班让 Blk133, 近pending LRT、PETIR LRT复式公寓式组屋楼上超大主人房带卫生间出租(无屋主,可随意煮)。

楼下是超大客厅,大阳台,厨房,楼下也有一个洗手间; 楼上三个房间(现在一间住了一个男士工作的,另一间住了一对年轻夫妻,现出租主人房),楼上楼下分开,休息,做饭和娱乐分开,互不影响,所以非常安静,清爽。

洗衣机,电视,有两个双开门大冰箱,微波炉,烤箱,衣橱,大床,桌等生活用品齐全。

所有的3个卫生间刚刚换了地砖和新马桶,房间超大,宽敞舒适,大窗户无遮挡,空气流通。

S$750元(only $5网费+水电分摊),Singtel 1G光纤网络,超级快,看电影玩游戏一点不卡, 可住两人(夫妻、情侣)。

住的人少,都是工作人士,所以每个月的水电费很少,一个人最多25块。

便宜出租,不为赚钱,只为分担房租。

方便的地理位置:

离Pending LRT站 3分钟步行。

步行5分钟bukit panjang plaza 和很多食阁,24小时超市,正华市集(五金电器,理发店,银行,水果市场,菜场等),去乌节路一趟Bus直接上高速、在City hall 附近或者SIM ,义安理工,NUS 上班或上学的人士选择这里,不但很方便,而且房租相对便宜很多,只为分摊房租。

紧靠地铁蓝线,直接去市区,植物园,武吉士,牛车水,很快非常方便。

附近有很多BUS(960/963/966/171/184/190.等)

171直达义顺/途径动物园和夜间动物园

700直达新达城/途径乌节路

184往返金文泰和武吉班让/途径义安理工学院和SIM

190 15分钟乌节路高速路直达/途径牛车水/终点站在新加坡中央医院

187直达兀兰总站

960直达兀兰总站/另一方向直达滨海湾/途径/小印度/KK妇幼医院、森林大厦/武吉士/国家图书馆

963圣陶沙岛的公车总站/途径武吉巴督/国立大学/港务集团等

966高速直达兀兰/经东海岸,Parkway Parade/Eunos

本作者共发布了2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