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实龙岗 高文 MRT 新公寓 超值 普通房 短租】

2017-07-10
单间租房
$35
88888888 88888888

实龙岗(SERANGOON) , 有漂亮新豪华公寓 普通房 出租,房间干净明亮。

非中介,无需中介费,无屋主,无隔间!

绝对好房,不要错过~~~

房间家私齐全,拎包即可入住!

1)单人间

随时可入住短租: $35/天。

3天起租 只限住1人.

(房间内有单人床,书桌,空调,衣柜)房间设有落地玻璃门直通阳台)

全屋住不超过5个人,平时互不打扰!客厅和房间都可直通超大私人阳台!

家里有1GB 光纤网!!

公寓内环境优美,安静舒适有泳池,健身房和BBQ设施!

交通便利 公寓出门就有3个巴士站供你选择,四通八达巴士可直达实龙岗MRT,Kovan MRT, PaysLebar MRT, 也可步行7分钟就到实龙岗MRT(黄线,紫线的中转站) 和Nsgcnping Mall, 也可步行10分钟到高文MRT

楼下巴士可到 BCA,博伟,KAPLAN等学校!!巴士147直达City hall,到市中心也只需要30分钟.

购物餐饮非常便利:步行直走5分钟就可到食阁,后门对面1分钟就可到小超市和餐馆,步行7分钟就可到Nsgcnping Mall,步行 10分钟高文heartland mall

欢迎无不良嗜好 爱干净的专业人士或学生入住。

非诚勿扰!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