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套/单间/撘房/主人房/普通房/无中介/租期灵活/为留学生提供免费正规租房服务

2017-08-05
单间租房
$500
82345678 82345678

租房子是很多留学生/访学都要面临的问题。能否找到舒适宜居的住房,与留学生涯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对顺利完成学习或工作至关重要。宜人的居住环境使人心情舒畅,生活愉快,从而为学习和工作形成助力。为了帮助留学人员更加方便快捷地找到合适的房源,我们分别汇总收集求租信息和出租信息,并对房源进行审核,筛选优质房源,为求租者提供满足住房需求的定制化租房方案。该服务由留学人员义务发起,旨在回报社会,利益广大留学人员,为留学生寻找房源提供便利,根据汇总的房源信息为求租提供最佳租房方案。汇总的房源均为留学人员归国转出的优质房源,无中介,无二房东,竭力排除租房隐患,安全可靠放心。欢迎提交您的租房需求,我们会将合适的房源尽快推送给您。(注:该服务目前处于测试期,欢迎转发,欢迎提供反馈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做的更好,邮箱[email protected]。)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