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后港半独立别墅超大*+*套房女搭房,包水电网空调可煮即可搬,看帖后短信

2017-09-26
床位出租
Kovan, 高文
$35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 (⊙*⊙) +++
                    《《《  \(^*^)/  》》》

不是组屋/政府组屋/公寓 , 是有地住宅 , 私人屋 , 私有土地 , 私屋门牌 , 没有大牌 .

请看清楚帖子里所有内容 , 都是真实情况 , 别问同样问题 , 恕不回答同样问题 , 约时间来看屋子才是道理 .

没有看完帖子的不要来 !!!!! 一定要看完帖子全部内容 !!!

如果是帮朋友找房子的 , 也要叫你的朋友看完帖子再来 !!!

高文半独立双层洋房别墅 , 全屋将近 **** 多方尺使用面积 !!

这个房间很大 ,是套房 !!

一个房间连接另一个小房间 ,等于付一个三人间床位租金 ,拥有用 单人间 和 两人间 面积地方 !!

等于两人间 或者 单人间 !! 先到先得 !!

***方尺 ,即可搬进入住 !!

干净清新有空调冷气 , 你人在家便可以开空调冷气 ,

房间大到可以放双人床 或者 *个单人床 , 桌子 , 衣柜 , 高屋顶,房间通风,空气清爽 ,房间还有很大位子可以放单人床 , 物品等等 !!

房间大到是可以放三张单人床 ,三个衣柜 ,三个桌子 , 三张椅子 ,还有空位 !!很大 !!

即可搬住 !!!

. GB / **** 兆光纤高速网络 , 无限上网, 下载, 视频都很快 , 请尽量使用 .

'' 屋主我 ''会免费 提供/借 转换**速度有避震 , 可容易上下坡的自行车(脚踏车)给每个租客 , 每个租客保管好各自的自行车 , 以便来往地铁站或公交车站或出门去 .!!

我是 “ 屋主 ” , 我是 “ 屋主 ” ,我是 “ 屋主 ” ,不要再问我是不是 “ 屋主 ” !!!!!!!!!!!!!

所以骑自行车只要三 , 四分钟便可到 "高文" 紫线地铁站/公交车站,地铁**分钟可到 SMU , K*PLAN ,一站到实隆岗地铁转换站,可以转黄线出门去 .

一分钟可到后港二道(公交车站)巴士站,公交车直线 / 分钟可到 宏茂桥第二工业区,实隆冈北,宏茂桥中心,杨厝港路,德福工业区,乌美工业区,友诺士工业区,等等等 . ..............

五分钟可到,高文中心,后港中心,H**L M** 冷气购物中心,香港餐厅 , 小贩食阁中心,二十四小时出名的小吃店。

公车有—— * * ** * * * * * * .

精美大厅 , 楼上楼下都有大浴室 , 卫生间 .

厨房很大 , 有两个冰箱,每个租客都有自己的冰箱格子位置 , 电磁炉,烤箱,微波炉,烤面包机,果汁机,煲汤锅 , 炒菜锅,厨柜,做饭桌子 , 洗碗盆,洗衣机 , 租户专用储物格,等等等 ............

地砖前院,*尺宽边走道,大地方可晾晒衣服 , 床单 , 被褥 , 有阳光衣服可以晒太阳 , 雨天也都可以晾衣服 , 因为有雨棚 , 所以衣服不怕下雨怎样都会干 , 不必衣服淋雨了再洗 , . ............等等等

屋子周围都是高级别墅 , 安全环境,空气清新清静,很安静 , 白天都可以睡觉,干净卫生 , 出入自由 。

欢迎专业人士,正当工作人士,不抽烟者 , 喜欢安静 , 爱干净者,前来看房间租住下来 !!!!!

只有一个房间出租 !!

可以三人间女搭房 , 每人 $*** .

如两人间女搭房 , 每人 $*** .

也可以单间一个女生 / 男生 , 租金 $***,

两个女生 / 男生 / 男女朋友两人同间, 租金 $*** ,,

三个女生 / 男生 朋友, 租金 $*** ,

每个人都会有很大的空间 ,衣柜 ,桌子 。

欢迎真心有诚意要租者短信联系来约时间看房子 ,

请发短信 , 会尽快回复 : *-**-*

请只发短信 !! 我只收短信回复!! 只收短信回复 !! 没有看帖子的不要打来 !!!

不要再问我是不是 “ 屋主 ” !!!!!

没有看完帖子的不要来 !!!!! 一定要看完帖子全部内容 !!!

如果是帮朋友找房子的 , 也要叫你的朋友看完帖子再来 !!!

非诚勿扰 !!!

请别在网上留言,不会回复网上留言 . ...............

!!

!!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