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冒桥精装普通房随时入住仅限女生可以煮饭水电网冷气全包

2017-10-19
单间租房
$850
92719983 92719983

交通便利,地理位置极佳,因为是自己住,当初找的时候就考虑得很周到,出门特别方便。

步行十分行到AMK MRT,十分钟到NYP 南阳poly,五分钟安德森中学,近JCU,BCA,KAPLAN,ERC,SSTC,走路快的请自行减3分钟 - -

家楼下就是社区联络所,篮球场,羽毛球场,全部是免费的,平时下楼运动健身都没问题。

附近就有小超市,湿巴沙,小贩中心,giant ,fair price,kfc,mac,吃货们不需要为宵夜担心,各种24小时的店。

步行十分钟到AMK HUB, 图书馆电影院,杂货铺商店,应有尽有。

楼下有bus stop,amk bus interchange 新加坡想去哪去哪。

整套3个房间,是公寓式组屋,1g光纤,冷气全新,

精装修,全地板家私,宜家衣柜书桌床,房间都很有品的噢。

住的都是女生,工作人士,生活习惯良好,性格随和,住的特别舒服。

房间每月找人打扫一次,特别干净整洁,厨房冰箱也很干净。

楼层高,通风好,基本不需要空调,想用的话也是可以的,24小时随便.

我们这特别适合女学生居住,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可以煮饭,只要打扫干净就没问题。

现招女房客,希望也可以作息时间正常,生活习惯良好,喜欢安静,干净整洁,没有不良嗜好的。这样大家住的都开心也很安心。

住的舒服安心方便比什么强,价钱不是最主要的。

房间图片可以加微信看,租不租不要紧,随时入住。

92719983

本作者共发布了5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