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NUSBlock605女生床位出租(环境好,价格实惠)

2017-12-04
床位出租
$425
87371289 87371289

因室友临时决定回国,招女生室友。

房间的大概条件如下:

  1. 交通非常便利。靠近NUS,west coast plaza。你可以在Google上搜一下,605 Clementi West Street 1, Singapore 120605。

  2. 价格实惠。每个人425新币一个月(不包水电),水电费通常不超过30新币。可以对比这片区域的HDB的价格,很是实惠。

  3. 无房东,而且房东每个月会过来打扫房间,保证房间的环境卫生;

  4. 房间宽敞,通风很好。整个套间是四室一厅,三个房间租出去,另外一个作为储物间。套间主人房住2个人,另外一个房间住了1个人。所以整个套间共住5个人。总之,房间大,住的人少。

  5. 完全不会有额外的费用。家里的灯泡坏了,或者其他的小东西坏了,房东都会亲自过来修理,而且不收额外的费用。并且没有空调的清理费用。

  6. 作为室友的我,是nus的学生,作息规律,无不良嗜好。关键是人非常好沟通,哈哈。

房间开租时间是2018年1月1号。

在nus附近租过好几次房,真心觉得这个房间很好,推荐指数五颗星。期待能找到一个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的室友。

如果你有意向的话,可以给我发短信或者打电话。(不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打扰哦,谢谢哈)

本作者共发布了3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