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ggol (榜鹅)高层公寓式 优质组屋 普通房一间

2018-02-04
单间租房
$550
91559800 91559800

本帖最后由 wana 于 2-2-2018 11:06 编辑

Punggol (榜鹅)Oasis (绿洲) LRT,高层公寓式优质组屋,一间普通房出租

地理位置:LRT OASIS(绿洲),去PUNGGOL MRT(waterway point shopping mall) 2个小站,非常方便,好于公交,不用等,出家门到LRT 3分钟,穿过马路即是榜鹅水道punggol waterway,去海峡punggol promenate10分钟, 近康尼岛conney island(非常适合散步和骑车)锻炼身体。

交通状况:榜鹅MRT有购物中心,去多美哥20多分钟,而且紫线第一站总是有座位(所以紫线上工作学习的人士也非常适合),去实龙岗10多分钟,楼下公交站,有3,34, 83,85 和569去往 pasir ris, 机场,Tammpins,Ang Mo Kio等很多。

购物:走路3-5分钟去GIANT,10分钟NTUC,3分钟宏茂超市及食阁,Punggol MRT 有大型购物娱乐饮食SHOPPING MALL Punggol Waterway Point.

周边生活及康乐设施:楼下路对面即是punggol waterway,楼下有小花园及康乐运动设施,有篮球场,羽球场等。榜鹅水道有SAFRA各种健身设施,走路即到。

房屋状况:高层优质租屋,通风凉爽而且安静,房屋装修很新,木地板,两面落地窗。屋内有新双人床queen size,空调,书桌,衣橱1个。冰箱,洗衣机和网齐全。空调都是3个月定时上门清洗,不用担心空调时间长影响呼吸空气质量,绝对干净。

要求:可随时入住,爱干净的工作人士或者学生。屋主都是年轻的专业工作人士,无小孩,人很随和容相处, 屋主很少干预住客的生活,住的比较随意。

租金: 包水电网空调,人好价格可商,随时入住。生活规律的单人最好,专业人士爱干净夫妻也欢迎,一起分享中国家的感觉。

入住时间:2018年2月

联系:91559800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