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B****中巴鲁公寓普通房出租(限*人或*人居住)

2018-06-07
单间租房
$1,00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房子在中巴鲁。交通便利而且环境好。人员也不复杂。无房东,无中介费用。MRT和来往B都是非常多的。是绿线(T B*)。

独特地理优势:

,步行分钟到中峇鲁地铁站和中峇鲁*****;

,打车分钟到乌节路,**分钟到来福士;

,楼下多-直达 **,**,牛车水,多美歌等处市区中心,走路去 * ** ** **只要*分钟;

,POSB/OCBC,UOB,OCBC,-**,网球场,超大游泳池,健身房,BBQ烧烤台,壁球室;

, G光纤超高网速,洗衣机,冷气,家私俱全。可煮无房东。水电网平摊;

, 分钟到大型NTUC超市和食阁、巴刹,PIZZA店,水果店,餐馆,诊所,有很多小超市,吃东西买菜啊什么的都是便宜又选择多。

*,房子里面简单,但是家电什么全部都很齐全。

,房子+间主人房,间普通房,间做为了杂物间,现出租其中一间普通房,人员构成很简单:

*)主人房-夫妇入住,无孩子,朝九晚六上班族;

*)另外一间普通房,租给了留学生;

*,可以煮饭;

**,屋内的东西都可以使用,使用完后,清洗干净放回原处即可;

风景非常不错。正对游泳池。关上窗户不吵,隔音也好。现出租其中*间普通房,房子随时可以入住,要的速度哦。

个人住月租$***,包网络。水电平摊。男女不限。押金是一个月。半年起租。不想经常换人,和人相处讲缘分的,一年可商。

白天都要上班不在家,请先发信息或者**。信息内容请注明:租房,谢谢。看到会直接回复的。李先生:**;李小姐:****。

里面是一张.米的双人床;看房需要提前约时间哦。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