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ide MRT旁Lakeshore公寓主人房

2018-07-15
单间租房
$1,350
85182855 85182855

Lakeshore公寓离地铁站Lakeside MRT(湖畔地铁站)走路3-5分钟路程,现有温馨主人房一间出租,马上即可拎包入住,无房东,可小煮。 现在另外两间普通房各住一人,都是南大毕业的专业上班人士。欢迎爱干净的学生或工作的朋友入住(为了确保居住品质,不可随意带外人出入)。每个月还有专门打扫卫生的阿姨回来定期打扫客厅(2次一个月)。

公寓一切设施齐全可用(新加坡的公寓你懂的), 房间也是全部家用品齐全,可以直接拖包入住,具体请参考图片。公寓周边有24小时NTUC,食阁,该有的小商店,杂货店一应俱全。

家里网络,电视,空调,冰箱,微波炉等等都有,主人房还配有46寸大屏电视和嵌入式衣柜(一个超大衣柜,2个小型衣柜)。

主人房租金一个月S$1,350,每月的水电费按人头平分,水电大概一个月50-60新/人头,网络房东包了。

追求生活品质有兴趣的朋友请发短信到:85182855 或者加微信:willowliulu 。白天上班可能不能及时回复您的短信。 欢迎周一到周五晚上看房,周末随时可以来看房,绝对好房,即刻入住,不要错过。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