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武吉巴督B**** B****地铁 全新装修 全新空调 高层透风 **平米单间

2018-07-16
单间租房
$60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全新装修的租屋。现有*个普通间对外出租,可拎包入住。

欢迎需要长期租住的租客,可随时预约上门看房。

房屋特点:

.生活超级便利,步行只需-**即到武吉巴督地铁/公交车站(B B MRT **/B I****),周边**以内有

超大型食阁,麦当劳,升松超市,菜市,便利店,银行,诊所,游泳池。

*.全新装修,全新空调!家具家电齐全,床已配好床垫,书桌,椅子,衣柜全都有!卫生间全新热水器,全新马桶,独立洗漱台。

冰箱,洗衣机一应俱全。

*.高楼层,电梯房,极度稀缺的一梯两户的户型,私密性好!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大窗户,视野开阔,房间通风透气超好,凉快不闷热。

房屋空间大,超级安静,不临街,不对地铁,不会被邻居吵,房屋前后无遮挡,超级安静的位置!

无中介费,欢迎随时看房,****,屋主是年轻夫妇极易沟通相处。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