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地铁站一分钟直通公寓普通房招租

2018-09-27
单间租房
$900
98446650 98446650
chris_66

生活节奏紧张的新加坡,下班后唯独需要的就是一个彻底忘记紧张工作压力,舒适安静的感觉为家的地方供我们充电还有疗伤!如果你想要获得这样的一个理想的歇息之所,那么现在有了!位于盛港地铁站二楼天桥直通的La Fiesta豪华公寓现在有普通房对外招租。入住时间为11月1号,希望你是一位学生或者是生活规律的工作人士,现在仅有我和太太以及孩子,年底太太孩子回国,所以以后这个房间的人很少基本一间卧室就一个人。卫生间一共三个,除了主人房的主厕以外还有两个厕所,如果有男有女我尽量把男女厕所分开使用,每个厕所都有热水器,极其方便卫生。

位置处于黄金地段,理由很简单,像新加坡这种面积如此小,公公交通又及其发达的国家,简而言之你住的离地铁站公交总站越近,你的位置就是越好,完全不存在市中心和郊区一说。这个小区电梯下去就是地铁站,地铁去到多美歌15分钟,牛车水18分钟。马里士它算是中心吧,你要住在那里顶着太阳走十五分钟去地铁站,或者排公交车去到多美歌一定我比你先到,原因就是我离地铁站近。

配套设施完善,日常生活方便,与其他公寓相比这里下楼就是一个大大的食阁,想舒适些去下面Compass One里面吃的更多,商场超市全都是电梯直接过去,没有在比他方便的。

居住温馨舒适,作为早出晚归的上班人士,我的作息时间很规律,而且不会干涉任何你的私人生活,家里没有吸烟嗜酒的,而且你们可以自己做饭只要爱护环境收拾干净即可,我时常周末也会做些美食,如果你不嫌弃也可以一起吃。客厅的电视沙发,厨房的厨具烤箱,阳台的靠椅桌子洗衣机烘干机大家都随便用。你在我这里租到的绝不仅仅是一个卧室,而是卧室 客厅 餐厅 厨房 储藏室 大阳台一整套物资的使用权,一句话,这里就是你的家一样!废话少说详看照片参考,一个人你住进来,我收900新币,两个人的一间的话我收1000新币,我不喜欢麻烦,你如果能保证长租,我可以适当给你便宜。水电费大家一起出,屋子里面的床我会根据你住进来的人员关系和人数和你的要求去买。(照片我自己拍的,还想了解更多请加微信,或者短信发送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有隔间 没有隔间 没有隔间!!!有隔间搭床的房间价格你别来比,那种你租的是公寓,生活品质不如租屋。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