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吉巴督UNITY CENTRE 轻工业工厂出售或租用既可交易使用

2018-10-10
店铺店面
$3,50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直接与厂主 / 业主交易洽谈!!

本地或者外国人可都买的工业单位,可贷款**%

UNITY CENTRE ,

地址在,B.B C**,S-,武吉巴督地铁(NS),分钟步行可到,免费大公用停车场,小吃店餐厅,各类工厂五金店等等都在附近。

购物中心,高级餐厅,等等都在步行距离。

就在高速公路旁边,弯进来武吉巴督*道,转进来武吉巴督**街就到了。

是单行道,所以不会堵车,交通非常顺畅,

**公尺货柜车都可以驾驶到工厂门口,上下货物都没有问题。旁边就是公用停车场。

旁边有台公众电梯,台大货用电梯,逃生梯。

工厂门口前面可以并排停*辆货车,有卫生间,有二楼即可用办公室,电箱.....等等。

光线明亮,空气流通,车道不堵.......。

签约就可以拿钥匙,所以可立刻使用,面积**方尺,高公尺,B-*可以不同的用途可选- 轻工业,生产用途,存储使用,办公室写字楼,零售或者出入口........等等

包括工厂,停车场与二楼办公室, 不到新币*百万 。

银行估价-万,价格可以商量,买来自用或者转手都可以。

可以买卖 或者是 租用,有意者立即联系 : *-**-* 了解详情。如吾没空接电,可以SMS,WHATSAPP,WECHAT,微信,短信联系,会尽快回电,回复 。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