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蒙巴登MRT 超大房间出租 $700全包 冷气房 可煮 无中介,无屋主同住

2018-10-20
单间租房
$700
98683336 98683336

无房东同住,无二房东同住,重要的事情放在最上面哈。

blk 5, jalan batu, 431005

房间就在蒙巴登地铁站附近 步行5分钟可到。

租金原本800,现在700, 水电网气全包 可以大煮 大家煮完都会自觉弄干净。

房内有空调,大床,窗户,衣橱等设施 一应俱全。

因为换工作临时急着换房,希望尽快出租出去,所以价格真的很低,本人不是二房东,房间里也没有二房东,都是大家共同承担房租,所以没有任何赚钱的说法。

虽然靠近市中心区域黄金地段,但是周围食阁超市消费都很便宜。

到Suntec city只有两三站。

到市中心(Raffles place, city hall, Dhoby Ghaut, Marina Bay)十分钟。

无搭房,无隔间,整套房子只住四个人,都是爱读书看报的好青年,大家生活作息很规律,没有不良习惯的人。

氛围超级好。

因为政府修改了规定 整套房只能住四个人。

现在整套房子已经有三个人住 所以这间房只能住一个人,但是偶尔有亲戚朋友过来住几天也可以,面积为主人房的面积。

注意噢 虽然它的面积很大(比很多主人房还大)大到可以住三个人 但正常只允许住一个人噢!!!如果有一两个亲戚朋友来住 也完全住得下。

感兴趣可以联系85356606 或者 98683336,whatsapp同号。

工作日期间 请短信或者whatsapp联系 谢谢?,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哦。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