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MRT/南大校车.高层.角落头.无屋主.超少人.公寓的装修.组屋的价

2018-12-14
单间租房
$68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 BLKD,**;离先驱地铁站及南大校车约米,走路几分钟就到,食阁也就在地铁下面; , , , , , 到大士、J P*、南大。

*. 无中介。

*. 合法申报地址。

*. 楼高层(共层),通风、空气、光线都极好,坐在桌前抬头就能一览无余直达海岸线。

*. 角落头不面走廊,这是新加坡租房必问的一个问题。

*. 全套装修,木地板,完全是公寓的装修,这是一般组屋没有的环境,来看过房就知道;衣柜桌椅家俱齐全,拎包入住。

. **平米房式超大房,但为保证生活质量,住人超少,除了我们自己,每个房间全部都只住一个人;(我们自己是一对夫妻加一个岁可爱的小女生住主人房,其它个房间每间住一个,总共连小孩一起住人)。

. 无房东,这是新加坡租房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和房东住在一起总有一种寄人篱下、不平等的身份,所以为什么新加坡租房是否有房东一定要做为一个基本条件注明,有房东的房间一般都要便宜**块左右,都还少有人愿意和房主一起住。

*/月,水电网全包;空调加,煮加**。

新拿的房子,**月底入住,*间房都空着,先到先选。

建筑与制造业的WP政府不允许租,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

有意者加本人QQ ******或电话“八七六八 六九五六”若未及时接电话请短信。

本作者共发布了5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