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城坊HDB单间common room出租

2019-03-02
单间租房
$1,300
97580267 97580267

唐城坊Chinatown Point卧室(common room)出租,拎包入住。

?房型:两室一厅,70平米HDB,单独卫生间,单独浴室,两间房格局相同都是common room。出租其中一件卧室。

?交通:位于Chinatown牛车水中心地带,楼下就是唐城坊Chinatown point,B2层就是蓝线和紫线Chinatown MRT,距离MRT零距离(且一站可到绿线Outrum Park),公寓门前就是公交车站Bus站。

?楼下唐城坊,珍珠大厦,牛车书,mosque街,各种商场,超市,电影院,食阁,中餐厅,数不胜数,逛街吃饭无敌方便。

?整个房子70平米左右,位于17楼,风景不错,前后左右都不毗邻街道,非常安静,两个房间一样,其中一间室友刚刚搬进去,添置了很多新家具,房间配有双人床,大书桌,衣柜,新空调。客厅沙发,餐桌,电视,茶几等设备齐全,新办的超高速1G光纤宽带,厨房新装修,面积很大,可烹饪,卫生间和浴室独立分开。其他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还有免费大屏PS4游戏玩到嗨。包网络费,水电费平摊。

?室友是一个90后男生,爱干净,生活习惯很好,人很自律,常年(一半及以上的时间)出差不在家。希望找一个生活习惯良好,爱干净,不吵闹的室友。

?价格1300,可面谈,无中介费。有意请联系whatsapp +65 97580267或扫描图中weixin二维码。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