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附近组团租房,高层新式HDB出租普通间(限女生)

2019-04-09
单间租房
$850
98969371 98969371

NUS附近高层新式HDB组队租房啦,现出租一间普通房,限女生(因为需要和另一个女生share卫生间)

关于房子:房子是我们看了很多之后定下来的,地点在28C Dover Crescent,屋内装修很新,超高层,通风,应该不存在蚊虫困扰,普通房内有单人床+新买的床垫+书桌+衣橱+空调。周边有fairprice和巴刹,交通也很方便,步行可达SP,直达的公交33路到utown和工学院,另外到one-north地铁站也是步行距离,公交几站可到buona vista和dover。

关于室友:我们整租的一套房子,所以无屋主同住,随便煮,维持干净即可。同住的我们都是NUS的在读/工作人士(一对情侣住主人房,一个女生住另一间普通房),作息规律,整套算你只住4人,人少安静。

关于租金:租金S$850每月,水电网等平摊 。

欢迎感兴趣的私信我了解更多,可以发房间图片,wechat:370712114。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