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国大 FASS, BIZ, 公寓单人普通房****/****,限女生

2019-05-09
单间租房
$1,00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非中介,无屋主!邮编**

*. 位置

近国大,在 *** *** ** ** 交界处的公寓,去 都是走路距离 分钟之内,**** ),** ****),** ()。非常适合 * 学生和工作人士。

** 的同学可以在 ***** 乘坐校车哈

楼下 * 就有小吃街, - 便利店。

* * 就到 * * 商场,晟松超市,* *** *),车多,几乎不用等车。

走路 * * *** **, 散步 赏夕阳!

下楼就是一个公交车站, 去全岛各地,走三分钟可以坐*,**.

*. 去地铁站

  • 去 CC 黄线 * *,等车几乎不花时间,非常适合工作人士,也可以 去CC 黄线 ** ***,时间稍长。

去 EW 绿线 ***

. ** 直达购物街/吃饭:

** * **

**

****

*** *, ***

** **:,***

*. 公寓

游泳池,健身房,烧烤架等设施一应俱全。

整套公寓三个房间,要出租的普通间都是 单人间(只住一个人)。不可煮(有微波炉可以用)。

**.. (小普通房) *..**(大普通房) 可以入住,租期一年。租金: 大普通间*/月,小普通间/月,** 均摊。..* 保持安静,禁止吸烟。

同住为 NUS E**** P*D,欢迎作息规律,爱干净,无不良嗜好的女生入住。

看照片请加微信: *****,非诚勿扰。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