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普通房,近地铁,高层,价格便宜。

2019-08-07
单间租房
$650
97794904 97794904

近金文泰地铁站,大普通房,高楼通风,人少,好相处。整套共住3个人。金文泰HDB BLK337,超大普通房9月1号后可入住,女生单人房650新币/月(水电网全包),可小煮,家电齐全。冰箱洗衣机空调,微波炉烤箱。户型为3+2,加上你,全屋会住有3人。主人房住着房东,一位70岁左右的老年人,人很nice,不会限制你使用家电。普通房A和普通房B是一样的大小,其中一间我住着(在附近工作的男士),已住半年。另外一间之前住着NUS的博士生,在8月底会回中国,房东叔叔让我帮忙在网上发布一下广告,9月1号后你可以直接入住。普通房A和普通房B共用厨房那边的卫生间,卫生间很干净和宽敞。

交通便利:6-8分钟步行到金文泰MRT,Bus Interchange,走廊直通MRT,下雨天也不用带雨伞。附件也有到NUS各学院的公交车,走路到NUS的Utown 30 min左右。

生活方便:近金文泰,shopping mall,附件有多个食阁,下楼过马路就有超市。其他设施如电影院、健身房、诊所、商场、体育馆等都不远,是生活很方便的一个地方。

环境安静优美:组屋楼下环境干净,小公园是晚上乘凉的好地方。

房间介绍:高层通风,宽敞明亮,安静舒适,家私齐全,带空调,屋里覆盖WIFI,Super Single床,有舒适的床垫,可直接入住。

欢迎在Singapore工作/求学的女生入住,拒绝吸烟者。650新币/月,水电网全包,押一付一,9月1号可入住,合约1年,欢迎联系看房WhatsApp Hp:97794904/82496937.微信yayun_ren。 任先生。

本作者共发布了2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