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vue8 residences。全新公寓,普通房,$800水电空调网全包

2019-09-29
单间租房
$800
92289607 92289607

巴西立,vue8 residences。全新公寓。由非常牛逼的知名设计师全新装修。有普通房出租。(房间尺寸2.4m X 2.4m),月租800包网络空调。现有一张单人床,可变身成queen size。屋内所有设施都可使用。包括xbox金会员(房东曾酷爱游戏,但很久没玩了。)房东是个不是很帅但很正直随和的胖子。因为空一间房觉得很浪费所以打算租出去。别的没什么要求。不要把屋子拆了不要扰邻就行。屋内家具电器都是新买的。可以煮。有独立卫生间。不需要和别人共用。

楼下全新游泳池和健身房烧烤网球场。环境安静优美。公寓边就是国际学校。步行五分钟到海边。公寓对面有elisa mall,有餐厅麦当劳和24小时升松超市。公交车5分钟到巴西立公交地铁终点站。楼下还很很多巴士直达市区,交通便利。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