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当地精致的家庭时光和奢华生活 - Fernhill Gardens. 3房

2019-09-30
整套租房
$13,988
83330360 83330360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附近的私人和独家Fernhill Crescent中,在这间精品公寓中体验豪华生活。

照片不能使地方公正。

请致电8333 0360与我联系以安排今天的观看体验。


里乌节路(Orchard Road)几分钟-

这是 您的家外之家。

在起居室和餐厅可欣赏到270°的绿色全景和宁静景色。

布置典雅的嵌入式橱柜配有“百隆”软关闭装置,娱乐中心/电视控制台和顶级粒面皮革长椅/沙发,玻璃餐桌和意大利ound /无框玻璃咖啡桌和餐桌。

轻松容纳4人家庭,您拥有3间大卧室,超级哑光的巴西带柚木木地板,以及带花岗岩洗手盆的豪华浴室和意大利制造的“ Zucchettii”水龙头配件。

其中2间卧室也配有步入式衣柜。

在自己的开放式厨房和第二个封闭式厨房内搅拌任何您想要的东西,厨房配有2个烤箱,内置微波炉,洗碗机,冷水机抽屉,食物加热抽屉。

对于这样的豪华住宅,您可能会有一个帮手。他们有一个助手室和洗手间。

除此之外,准备好与地下室停车场和私人电梯大厅一起在这个独特的四层开发中享受私密性。

您还可以在设有水疗中心的游泳池,健身中心,13人座家庭影院/卡拉OK(KBox系统),免费上网,Wifi系统,CCTV安全系统等设施中放松和锻炼。

现场定位-

临近著名的学校,例如圣约瑟夫学院的莱佛士女子中学

新加坡华女学校

3间带套间浴室的豪华卧室

1间化妆室

1间书房

1湿,1干厨房,1码

1个助手室和洗手间

1间客厅和1间餐厅

照片不能使地方公正。

请致电8333 0360与我联系以安排今天的观看体验。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