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Lakeside MRT 公寓普通房出租

2020-02-04
单间租房
$1,200
87113966 87113966

Lakeside mrt对面走路3分钟的Lakeshore condo, 一个空普通房3月1号以后可以入住,带独立卫生间一个月1200(最多住两人)无中介费,水电网平摊,可煮可烘焙有烤箱,半年起租。

到boon lay一个站,jurong east两个站, clementi三个站。周围有fairprice, 昇松超市,菜市场,还有十几个hawker center,包括麻辣香锅,川菜,凉菜等等等等,生活便利,交通方便。学校有树群小学,CIS加拿大国际学校,裕华中学,孺廊小学一公里内。

家里一共两个房间,主人房住着一对博士couple,性格随和,特别好相处,不计较。无房东,家具电器一应俱全,新空调,客厅有电视盒子,小米扫地机器人,装修好,新装的沙发茶几窗帘飘窗,1.5米queen size 大床。小区有个很美很大的游泳池,邻里关系和睦,经常聚在一起打牌。高楼,不对地铁,安静,无敌落地窗。过马路就是裕廊湖,空气清新。

有意者请联系,欢迎看房,谢谢!电话不方便。请微信 87113966。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