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3分钟到达Punggol公寓主人房全新低价出租,随时入住,长短期都可以

2020-03-26
单间租房
$1,100
81836086 81836086

全新公寓,全新主人房要出租啦!

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达Punggol MRT, Punggol Bus Interchange 还有Waterway Point大商场,里面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还有24小时的Fair Price, 让您的生活方便至极!

从公寓打车到机场,一般10分钟就到了,还有直达车到机场,乘坐公交大约35分钟。这个地方也很适合在changi business park上班的人士,也是有直达车大约20-30就可以到达。

虽然Punggol听起来有点远,可是谁住谁喜欢!!

我在这边住了5,6年了,真的觉得我不想离开,因为社区新,年轻人多,你以为离市区很远,可是一上地铁必有座位的你,看个小说,或者半集电视剧就妥妥到达市中心了。

这里就是闹中取静的绝世好地方!!

整个公寓是2+1结构,是由两个主人房组成,现在出租其中一个主人房!

现在只有我跟我先生住在里面,我们两个都是年轻的工作人士,所以我们不会有很多奇奇怪怪传统的思想,所以亲爱的你/ 你们可以大可放心,欢迎加入我们有空一起玩switch:) 哈哈,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合租伙伴:)

房子刚刚才装修了两年,所以装饰风格应该还不算落伍,一下子你们可以看看照片,我相信那么有品味的你们一定会喜欢!哈哈

公寓内有大型的游泳池数个,所以你一定不用怕“下饺子”的情况出现,烧烤台,健身房,网球场都有,保证你的周末不会无聊!

现在我们诚意招租室友,随时入住,长短期都可以

一个人入住:1100/月

两个人入住:1200/月

注:因为想让大家都有节约水电的意识,我们就不包水电啦,水电平摊,网费我出。每个月的水电费大约30-40/人。

有兴趣的你还不赶快联系我:

电话:81836086

微信:330795242 (钟小姐)

本作者共发布了3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