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kang mrt对面La Fiesta三房100平新公寓优质普通房招租

2020-11-13
单间租房
$900
83045477 83045477

Sengkang mrt对面 La Fiesta公寓精装修普通房招租啦!离紫线盛港(Sengkang)地铁站一分钟,位置极佳,21分钟紫线直达多美歌。上班通勤购物吃饭娱乐超方便,性价比高!适合在市中心上课的学生,SMU, JCU, KAPLAN, NAFA, LA SALLE,PSB 或者上班族。

三卧室三卫大套房,无房东,家私齐全。现common room住一个NTU毕业后工作的女生,cbd小白领,爱干净不吵闹,有公德心,好相处。主人房住了一位60+的叔叔,叔叔大女儿女婿+3个孩子,家婆及两个女佣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另外一套房子。因为拿长期居留准证留在新加坡帮忙,所以才跟我们租了主人房,也能有自己的空间。和我们相处了两年,生活习惯好,干净安静,好相处,平时也不经常在家,是体面的正经人。

因为目前common room女生室友smu master 毕业准备回国,现她的普通房招租,限一名女生,每月900sgd,水电煤网费(约50-60每月),每季度洗空调费用都三人均摊(每季度一次30块)。长租价格可商。目前房屋合约到2022年2月。可以小煮(偶尔想做菜收拾干净也可)。整套100平大套房加你共三个人,希望你是工作人士pr/ep或学生stp,不抽烟,不吵闹,讲卫生,追求高品质生活,愿意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家居环境。2020年12月10左右可入住。

欢迎高素质学生或者专业人士联系 微信:MargaretNi 或电话whatsapp: 83045477。请备注:租房。

具体情况如下:

房子:

公寓在9楼(共15楼),高层通风好,3个房间都朝南,无西晒。

此次出租的普通房是户型图里的bedroom 3,新公寓房间不大但可以放得下双人床,小巧舒适整洁。放单人床的话房间空间会比较大。需要和一个女生(我)共用一个卫生间,或者厨房后还有一个maid的小卫生间也可以用。maid房间被我们用来做储物间。整个社区环境极好,有两个大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交通娱乐:

Sengkang 地铁站就是Compass one商场,各类美食快餐,超市,银行都有。步行2分钟分别有一个24小时的超市和一个超大的Kopitiam,回家再晚也不怕肚子饿没东西吃。地铁坐一站5分钟直达Punggol Waterway Point商场(大型购物中心),电影院,Fairprice Finest等应有尽有。

Sengkang看起来远,但因为家就在地铁站对面,21分钟直达多美歌,25分钟 Raffles place, 23分钟 Orchard, 特别快!从小区出门过个带shelter的天桥,不用日晒雨淋直接进mrt!

Sengkang mrt旁的bus interchange 以及周边多辆公交直通全岛。27,80,83,86,87,88,89,89e,156,159,163,163M,371,372,965 等。

由于在Sengkang在新加坡东北边,有多辆巴士及快速直达巴士到Tampines,樟宜机场changi Business Park也非常的方便。

打车去机场只要20分钟,14块,超级方便!

每个周末Sengkang Mrt 还有免费shuttle bus 去淡滨尼的Ikea,Giant,courts...

如果感兴趣,欢迎加微信或电话细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