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ines高级公寓普通房出租,近淡马锡poly,SUTD,交通便捷

2021-05-22
单间租房
$1,000
81240319 81240319

房屋详情

Tampines Q bay residences 高级公寓common room出租,无中介费无房东,水电网平摊

*公寓地处在路口拐角,附近有三个公车站,地理位置方便,出门50m有公车直达市中心orchard/Dhoby Ghaut/SUTD/Changi Business Park,市中心走高速半小时即可到达。车站所有公车都到地铁,见车就上五分钟可达Tampines West Mrt/Tampines Mrt,走路2分钟到达Temasek Poly。公寓附近食阁超市应有尽有,有三个超大商场,饮食多样,生活便利。

*公寓设施齐全,包括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烧烤区域,function room,锻炼聚会party都不是问题(疫情过后)。

*房间为dual-key类型,两房两卫型+ studio,单独钥匙,两套房share一个公共区域,可放鞋架。屋内家电家具设施齐全,可小煮。客厅带有超大阳台面对泳池,俯视公寓,无夕照。整套房子加你一共三个人,主人房住一对工作情侣,作息时间规律,干净,无不良嗜好。客房配有单人床,学习桌,椅子衣柜等必需品,并且独享一个卫生间!

入住时间:6月15号之后

感兴趣+vx Y_JIWEI 私聊可以看房屋内部视频,也可以打电话 whatsapp:81240319了解详细情况。

ps图片里房子的家具都是上一个租客的,他在六月初搬走后会全部带走,然后会有全新家具放进来,这个不用担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看视频,从进门到各个房间厕所厨房阳台的拍摄,有更直观对房子的了解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