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公寓河景主人房超性价比只要950 近万国 后港

2021-08-11
单间租房
$950
98940260 98940260

保证没有中介费,大家务必加微信详细了解。17703847515

仅一间可供选择,独立使用卫生间,有的楼层不同,房间样式不同,具体图片没有完全上传 。水电网空调费全包。可以煮面。欢迎专业人士。安全,隐私性好。

平时楼下坐坐也是有度假酒店的感觉。房间也是安静敞亮的。

1.交通

走路2分钟地铁 。 Rochor地铁站(蓝线)Bugis地铁站(蓝线,绿线)多美歌地铁站 (红线,黄线,紫线)在武吉士转蓝线,真的是四通八达。Downtown line 直接可以到Bugis(可转绿线),Bayfront 等市区中心。

步行三分钟到达附近还有很多巴士直达全岛147.139.65.64.857等等方便到达各地。

周围24小时咖啡店,超市,巨多餐厅✨,火锅,食阁,烧烤,串串一应俱全。地铁出口对面就是著名的美食一条街。

出门从博伟往右转,靠近美食中心、美食广场等便利设施,购物中心(Bugis Junction 、Bugis Plus、OG 百货公司、森林大厦等)。

以上全都在5分钟步行之内。

3.购物

由地铁站过马路可到达购物中心。有Giant, waston.。楼下的麦当劳也是很有名的。有OCBC银行和UOB。

马路对面就是 bukit Timah Plaza, 一家guardian都在10分钟之内的步行范围。

  1. 设施

24小时保安, 有停车场,光线好,通风,安静。有游泳池,健身房,bbq,网球场,篮球场,温泉spa,活动室,设施很好,都是免费的 。

5.房间全家私

冷气, 网络,卫生间,电视,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烤箱,面包机, 厨房用具齐全,入墙柜, 全身镜。双人床,桌椅。可以独立用一个卫生间

请联系微信:17703847515欢迎来看房

本作者共发布了3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