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 **** **** NUS/C***** 大房*间出租包水电冷气网络一切杂费

298天前
单间租房
$1,325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地址:B** C** W* S** S**** ****

西海岸,大房*间出租,靠近NUS (到工程学院的房客都是走路,全程**分钟)

【入住时间】:月底 至明年月初 (*年月底到**年*月初)

【联系方式】:

W**A/电话**,最好不要直接打电话,**或者SMS手机短信比较妥当。我看到一定会回复的。

Q企鹅Q (**月开始每天会登陆,登录了有信息必回的,没有及时收到消息请稍等)


【租金】:

大房*使用面积平方米多,$,新签约的房客个人素质极其优秀,主动提出他不煮而且作息没问题,签约年月租是$。他在名校毕业到NUS读直博年了,看了一些房源,最后要了我们家,可以+他****或者微信问问情况的。

大房*使用面积平方米多,$签约,也是名校毕业到NUS读直博的学生,两个人是同学。【这位住到月底】(每个都说这间好大只因新加坡公寓房间太小了) 。也欢迎情侣/夫妻/姐妹/兄弟两个人合租的看房议价。

新加坡的房间都很小,租房时候问下几个平方米,最好看下平面图 (因为碰到过新加坡人很热心有一次回答我们问路四个人居然是四个方向,哈哈哈,所以还是看下图纸吧)

包括下列一切费用:水费电费,网费,垃圾费,市政理事会的杂费和其他小区费用,政府规定的冷气机每三个月一次的清洗维修费/GST消费税。

注意*:如果碰到房租非常便宜的,一定要问清楚所有相关的隐藏费用,公寓的隐藏费用可能比较大。

注意:不看房就要你交押金的中介有诈骗,我儿子女朋友她们个人找房间,中介说每人**元她们贪便宜急吼吼抢租,结果个人被中介诈骗了个月押金合计,我儿子陪去报了警。报纸也有刊登这类新闻,报纸说骗子主要在C**网站和F***上刊登广告。


【房间基本配备 & 家里基本情况】:

全家私:装修年的原装三棱冷气,***年买的双人床和床垫/三门大衣柜/书桌,去年新买的椅子风扇。

卫生间:原则上是谁用谁打扫,但实际上房东太太一直在帮忙大扫除,大家配合维持下。

作息:

房东作息是**睡觉*起床。房客作息上不影响房东睡觉就随便你们作息。现任优秀房客作息靠美国极其不规律但不影响其他房客和我们睡觉的。白天我们也轻手轻脚不影响他睡觉。

凌晨点到点这段时间,避开沐浴最佳,无法避开轻手轻脚些。

房东家*人:

房东夫妻中国浙大天大本科毕业年抵达新加坡。

房东儿子新加坡土生土大,国大附中免考大学直升国大,历年多次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奥林匹克比赛。初三以后一直勤工俭学, 目前NUS在读大学生,但很快提前毕业。


【吃饭和购物】:

.最方便是对面B**的咖啡店食阁,米!

.到W C P**米-米,内有快餐店,以及超市C S,日本之家和D*.

.到H** C熟食中心吃饭走路需要-分钟, H C***和NUS里面餐厅,是用餐最便宜的场所。喜欢面食的建议品尝印度飞饼。

.到SS超市走路-*分钟。

原则上不可灶头煮,但微波炉/冰箱可以自由使用(我老父母吃昂贵的阿拉斯加鳕鱼都图省事用微波炉煮的,煮出来还超级美味)

房客们申请在灶头煮速冻水饺汤团煮方便面挂面的话,卫生一定要搞干净(因为曾经有个前房客可爱小姑娘一直噗出来搞坏了灶头)

房东阿姨很有爱心,看她方便时候叫她帮忙煮,她还会加蔬菜加肉**海鲜, 而且还喜欢分享爱心菜肴/水果。

离开的几个孩子都非常有教养,都鞠躬感谢这段时间的照顾,让我很感动。


交通非常方便: 因为在AYE和W C R中间,距离两者各*米 ,两条路B**都非常多。也因为这样,闹中取静。

家里明亮宽敞安静,都是读书人出身 。环境非常优美,窗下就是河流,离海水**米,一天次潮起潮落,走*公里抵达西海岸超大公园。

最后感谢您看了这么冗长的说明,实在耽误您不少宝贵时间。


狮城新闻